Easy°Going。

同人||1599||伪装者
WeiBo:宓觅_EasyGoing

#1599#段子两则

说三句闲话:(第一句)
第二句:LOF新界面真丑真丑真丑真丑。
第三句:马上过年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①追(xiu)男(en)友(ai)的N种方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    南海的风,刮得人神清气爽,不认识娘。
    “猴子,借我你的披风用一下。”这么冷的天还穿披风,不如解下来当个围巾肯定暖和,老猪想。
    “不借,一会见到99还要给他当围巾系呢。”15连正眼都不给一个,双手插兜缩着脖子依旧酷毙了。
    “可是,猴哥已经有蓝色领巾了啊!”
    “他才系一层怎么够。这么冷,最起码要绕上个五六七八圈才行。”
    北风那个吹,老猪风中瑟瑟发抖被冻成狗。
    “那我能问问你这么冷的天还特意穿这身铠甲耍帅的原因吗?”
    “蠢,因为突然送他围巾很奇怪啊,他已经有领巾了。可是今天很冷,这是个好借口。而且,这样目标大,他……”
    “15!你咋在这?整好天冷,咱一同回花果山吃点热乎的去。诶,老猪也在,真巧真巧。”
    “不不不,老猪有事,他等的人还没和菩萨说完话呢,不好随便跟咱走。呃……再说了,老猪又不怕冻。看你穿这么少的份上,披风借你当围巾吧。”说着赶紧解下来缠到猴哥脖子上,不由着他想不想戴。
    “那就回见,老猪。老弟咱们吃点什么?你的手倒是蛮热的,因为你毛多吗?哈哈哈……”
    雪花那个飘,老猪鼻涕拉擦被冻成单身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“阿嚏!死猴子,是你拉我跟你一起等的好不好!你个过河拆桥的……阿嚏!”

②我的哥(9)哥(9)哪有这么炸毛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99最近总是金箍棒不离手,不离手的意思是:猴哥将那如意金箍棒变作五寸来长筷子粗细一直拿在手里,走到哪里都事先用金箍棒碰碰。那金箍棒变成了把玩物件大小,虽然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,实则依旧是神兵利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哗啦……叮咣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大圣爷啊!您莫不是来龙宫寻仇的?不知老神与东海众仙(鲜)哪里又得罪了大圣爷爷,大圣大圣!别再耍您那宝贝了成吗?”瓷器金物翡翠琉璃,各种奇珍异宝全都惨遭金箍棒荼毒,龙王胡须哆嗦着嘴上点到为止,心里直犯嘀咕:孙悟空在我这戳来戳去到底在找什么呢?
        “俺问你,你只管如实回答。你在这龙宫府邸可曾摸到过噼啪作响的电?”
        “电?电母掌管闪电,怎么会把电管到龙宫里来,老神从来没有邀请过电母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就奇怪了,俺也不曾邀请电母造访花果山,可是身边为什么总是噼啪作响,而且打手刺痛得很,看不见却摸不着很是讨厌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老神能否帮上什么忙?”
        “算了算了,俺以为是定海神针出了差错能接闪电来着。看来不是,俺走了!”说完一溜烟飞走了,徒留龙王和一地宝贝和宝贝的碎片。

        “猴哥,你这用棒子戳俺要干什么?”(♂)15看着99用“小棍”在自己脑门儿上杵了一下,然后又收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别碰俺,俺现在可是谁都摸不得。浑身上下跟带了电一样,碰啥都打手,得先用棒子戳戳试探一下才行。”(♂)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不是晚上脱衣服也会劈啪作响,甚至还带出白光闪烁?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!对对对,尤其是脱虎皮裙的时候,那看不见的东西都要把猴毛搞得竖起来了。你说咱花果山是不是犯了邪祟,要不要清剿一番?”15刚好说到99要说的点上,99一摸头拍上15胳膊想要表达困惑,结果这一拍又给电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都赖你!俺带电就算了,你竟然也电俺!真是气死了!”99咣咣跺脚火冒三丈,周身也好似带了电光一般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电一下怕什么,俺可不怕。你尽管来电,而且碰一下就好了不会再来第二下的,不信你试试。”15干脆张开胳膊让99随便碰,可是正当99接过胳膊要碰的时候,15一下把矮他一头的猴哥给抱住了脑袋,然后疯狂揉搓猴哥的脑袋。
        “臭猴子你干什么!疯了?放手!”99一下子躲不开,只能也随手胡乱抓15的胳膊,或者用头去顶15的脖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!猴哥,你现在的样子就像是被雷劈了一样,毛全都炸起来了,哈哈哈,头大了一倍,哈哈哈哈……”是啊,每根毛发都支楞在紧箍上头,还是个球形,美猴王形象哪去了?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俺要是不收拾你,俺就不是美猴王!”说着一个窜就蹬上了15的腰,俩胳膊牢牢锁住15的脑袋使劲揉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大圣被盘到腰上的猴哥糊了一脸,上半身重量突然加剧就顺势翻倒在地。
        “让你揉俺的头,让你揉!信不信俺下手把你这一脑袋杂毛全都薅秃它!信不信!”结果胳膊在人家头上,胳肢窝却正好暴露给大圣。
        “俺要还手了啊,挠你痒痒,哈哈哈!”
        “卑鄙!看来你这猢狲今天要变秃子了!”
        本来有个小猴子进水帘洞想和猴哥说话,结果看见两团毛茸茸的猴子揉搓在一起,然后忘记了干脆傻在那看起来;后来又来了一个它的同伴想叫它去吃桃,结果看见大圣们的游戏也愣住了看起来;第三只小猴也看见,直接喊来没事干的所有小猴们全来围观。
        “大圣,你们在做什么?”一只奶猴朝毛团爬了过来。闹剧突然变得没法收场,俩猴停止扭打瞬间石化。
        “哇欧,大圣,你…你们都变得好大啊!”
        99赶紧看15,哈哈哈哈瞬间爆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什么?冬天毛长暖和,俺现在就一点都不冷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