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y°Going。

同人||1599||伪装者
WeiBo:宓觅_EasyGoing

#1599#圣诞礼物♂ 段子 #内有且仅有kun/bang #

本来还有一个段子的,可是做论文太忙了就没写完,元旦再拖出来吧,圣诞快乐~这三样东西是在微博评论里看到的,送男朋友的礼物,有人说,手表是锁住手,领带锁住心,皮带锁住身体,我头一回听说这种说法,随便开的脑洞。

        圣诞礼物:手表 皮带 领带

        圣诞节,情侣们计划着互送送礼物的节日,九九不例外一五也不例外。寻常的东西寻常的日子能送,倒是年前最后一个玩乐的机会应该好好庆祝一下才算过节。
        九九攒了一段时间的钱,决定趁着早一点下班的时候去买一块手表送给一五先生,算是对二人相伴时间的纪念。手表是一五先生很早就相中的,牌子称值款式经典,低调的乌金色隐隐透出霸气和张狂,可以说算得上是低调奢华有内涵。九九还比对了一五的手腕调整了表带,力求他戴在手上之后能更加合适。
        节前的礼物工作做好之后,九九开始盘算藏礼物的地方。手表盒子是个巴掌大的立方体,虽说长边不长但是更有一定的厚度,想要稳妥地藏好也需要找个更加隐秘的地方。
        站到床上扫视过所有家具的柜顶,不是落灰的角落就是一五伸胳膊就能够到的地方;再趴地上看看所有家具底下,不是放进去拿不出来就是一眼就能被找到。九九转着圈找地方都没找到合适的位置,突然看到放贴身衣服的小柜就在手边。要不,就放这算了。把衣服翻腾出来手表放最底下还能盖住很是隐秘。
        九九想到就开始动手,一层一层挪出衣服。没想到一五先生还留着他们刚在一起时他给他买错尺寸的衬衫。往下又翻了几层,还找到了戴过好多年的红围巾,九九记得这条围巾很长甚至可以两个人一起戴。翻动着最后几层,手在什么硬的东西上划过。伸手去摸还发现不只一个还是两个。不过摸起来好像很窄,并不像还没穿过的带盒子收起来的衬衫。可是这东西也被放得太往里了,瞬间激起了九九的好奇心,干脆跪在地上拽住一角想将它拔出来。
        寸劲一使,稍微厚一点的盒子被拽了出来。没有繁复的包装,九九随便拆拆,一条精致的皮带便显在眼前。金属皮带扣上电镀着复古的花纹,皮质纹理也手感非凡。就在他把玩皮带的功夫,一摞衣服倒了出来。九九又伸手纯凭手感去掏另一个,这么窄的盒子一出现九九马上认出是条领带,还是俩人都一眼相中的那条。
        平日里看不出那长脸还有这么细的心思,就连礼物还准备了两份,难道说是自己忘记了还有什么节日?该不会不是给他的吧……这拆都拆了,还是赶紧藏起来吧。九九边想边动手整理,甚至觉得要是使劲再翻翻,还说不定能翻出什么东西来呢。
        巧了,就在他衣服还没折腾完的时候,钥匙开门声响了起来。九九更是顾不上平整去叠,直接一把捧着要丢进去。但是平着能放进去的东西它不见得卷成球还能塞回去,好不容易挤进去,关柜门时却发现关也关不上,一撒手又掉了一地衣服。本来想藏个东西的九九,回头一看,仨盒子全在地上呢!只好掏出几件衣服来想把盒子塞进去。总之手忙脚乱一大通,一五全都看见了。
        “不乖啊,九九,这还没到圣诞节呢,哪有人提前拆礼物的。关键你倒是偷偷摸摸翻呐,怎么还直接现形了,哈哈哈。”
        “这是我家,哪需要偷偷摸摸的,我这是光明正大找东西呢。还有啊,就许你买了东西藏起来不让我看见,还不让我也藏个什么等着你找了?切……”
        “啊,原来在这藏东西呢。那我更得瞅瞅了,到底是啥好东西值得你这么翻箱倒柜地藏。”一五说着向坐在衣服堆里的九九走去。
         “不行!不能现在给你看!”抽出手来用衣服把本就已经狼藉的一团糟鼓捣得更加一团糟。这下好了,俩人的东西都不知道埋哪儿去了,九九的手表盒子还小,更是找不着了。
        本就混乱的场面,一五还跟着一块儿翻,听九九一边狂翻一边大叫让他不许找,他更是想要比九九先找到。皮带盒子大啊,就在眼前,他顺手拽出皮带又抓住九九双手,直接握住一捆,听着新皮带呲啦一声收到最紧还盘了几圈在胳膊上。虽说手腕被捆了个结实,但是九九完全没有认输的念头,他踉跄地站起身来,一把套到一五脖子上,俩人一起仰翻在地,准确的说,是一五被卡着脖子翻砸进九九怀里。
        “不许找了,你给我停下!你不撒手我也不撒手,看咱俩谁更难受。”
        “好好好,不闹了不闹了,我不找了还不行吗。我跟你讲,我送你这两样东西是有说法的,你想不想听?想听就先松开胳膊,快硌死我了。”
        九九的注意力被“说法”吸引,胳膊上自然送劲儿。那人的大脑袋又在自己怀里乱动,一个不留神就被他给钻出来了。九九作势伸手让已经爬起来的一五把捆手的皮带给解开,可是那人站在那里笑得不怀好意就算了,还开始解领带解扣子!这是什么情况,自己刚刚还占上风呢,怎么突然就……诶好好的脱衣服干嘛!
        “咻”一声,一五从脖子上抽下领带,捞起在地上蹭着还没站起来的九九,在扭打之中用领带给九九的眼睛蒙了个结实。
        “放心,就想让你老实呆一会儿,这下你看不见我找东西,我就不算偷翻,对吧。”
        “对什么对啊!你就是个卑鄙小人!等我解开的,看老子不用皮带抽你!”
        “啪”又是一声,手表盒子被利落合上。金属表链的摩擦声窸窸窣窣开始响起。
        “我不光卑鄙,我还××呢。你可知道皮带是拴哪里的?拴这里的对吧。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,我帮你把旧的拿下来。还有,领带是系哪里的?关于领带的说法我也是第一次听说,不过你看,我们不是找到更应景的用处了吗?至于手表,锁住我的手不去拈花惹草是肯定没问题的,但是对你嘛……怎么锁得住呢?”
        手被捆,眼被蒙,全身的热量集中在那人手上,还能听见手表链上下晃动的声音。
        今年是个暖冬吧,圣诞老人穿太多会不会热呢?反正……现在屋里……一室旖旎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     “微博评论真的很有用,我送你的圣诞礼物果然都是好礼物,你说呢?”
        “去你的吧!”
        一五被九九一脚卷下床,屁股先着地。

评论

热度(49)